累的一天

今天可以拿到银河的东西了。。

我在里面买了脚链,许愿瓶,情侣吊饰,电话吊饰熊熊,2个指甲油..

好像只是6样罢了..我忘记了=S

然后早上他拿给我了..才拿到熊熊2个指甲油罢了..

放学他拿给我们咯..可是今天没有课外活动哦..><

要等他哥哥来叻..2.45啊/.\

放学时..燕的弟弟说她的书包不见了..然后君和我就帮忙他找咯/.\

找到我啊 >< 累死了..燕他就找他妈妈下来..

啊..终于找到了..在食堂 =__= 他没有找清楚 哎哟 ><

然后他妈妈会算塔罗牌那些的..他就帮我们算咯..

算我的工作吖长大后怎样..等等..之前他帮我看相很准咯..

这等长大才看下怎样把..看看准不准~ :)

他又说2.45来 - -又还没来我爸爸都来料咯..

等到50分将才来吧..

来时..他才说我的货还没到 =_________________=|||||||||||

将我不是在哪里白白等咯..炸到 =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