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


今天开始我没去做工了

我爸爸不给

因为我跟他说那里bong 食物时要一个手拿Photobucket

我怕我会拿不稳又怕会打破

日本Photobucket碗碟很重的的咯 我有一只打烂东西Photobucket

一个小时5块有没有的包吃
Photobucket

所以不做咯
等到考完PMR才去找工

今天燕叫我去Photobucket我不得空我爸又不给

对不起咯昨天还到你被妈妈骂


琪就代替我去 你有伴了 不用怕了~~

对不起我陪不到你~~Photobucket

等下3点要去viva了

因为要换衣服 刚好那个店没有制服了拿给琪穿

然后他说我快点!3点了!

好像很气将!

我就说:“很塞车啊!你将厉害你来架咯!!

然后到了那还了衣服..

就回家咯 回到家3:30了

再继续弄我的blog

更新了:Blogger文章中添加表情符号

如图:



之前我一直弄弄来弄去都弄不到了

但..现在我终于成功啦

有很多图案喔..有:洋葱头兔斯基米卤蛋

好可爱呢^^

还有更新了dashboarbFollow :)

如图:


我觉得有了这个比较方便了

还有更新了ShoutBox

还有滑鼠冒出泡泡帖子标题旁边放图案/日期旁放图片

我没有时间找小个又美的

是不是很丑叻

迟点我再换


帖子旁边的图画也换了..

换成了信箱

最后呢就是更新了图片半透明鼠标指着时会变清楚

你们是不是看到我的blog暗了 然后随便碰一些东西就特别清楚了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