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今天我,君,音,敏,雯,恩和姿

去LM看戏..

下午12:30我就去君的家载他..

然后我们就去了..音和雯11点多到那里了..

然后他说帮我们买票先..因为怕等下没有了..

我和君到了那里就看到敏来了..

就看见他们..我们上去先..等恩和姿

等到很久咯..君打给恩他说他再找parking

叫我们帮他买票先

等多一下..姿又说他在外面塞车 -.-??

他们2个不是一起来的吗?

我心想那2张票是恩和他的男朋友的吧..

将姿不是没有咯@.@

然后我很君去买爆米花和汽水..

加埋戏票 RM17.00 了

全部都来齐了..刚刚好开始了..进去咯..

我们看的戏是

ok 啦..这套..

有点搞笑下的..哈哈..

啊..看到有点闷就想到某人了..

他就是我的男友啦..xD

看完了..

我就去厕所..

急到爆 /.\

然后我们去厕所又来拍照了哦

哈哈..
aiyer..这张拍到我不懂什么样来的 /.\
啊哈..我音和姿再望天空吗-.-'''我又跟你合照噜~^^

我喜欢这张 :)


恩和姿 :)
恩和敏 :)君和音 :)

音和雯 :)

然后呢..我们出去牌

恩男友帮我们拍的..arlo..我真是有够丑

后悔没有化妆了

好多靓女喔..

除了我~xD

这2张蛮美的..蒙了一边 ><

然后我们去Old Town 喝茶..

我很饿了..

敏跟姿吃面包..里面有冰淇淋的..^^

我是鸡丝河粉..味道还好..他的颜色很像kari将..

我还以为他拿错给我..呵呵..

吃完后..我们就去打几场噜..^^

我们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

我很差水咯..><

姿和敏很厉害..然后音帮我玩中到Bonus了..

然后又到敏中了 =D

耶..

弄不到直 ><

然后..我跟文去看有多少张那个黄色纸..

我跟她和君的加起来才很少咯..他给我们tisu==

要来做么..我家很多了..

然后全部加起来..

全部一共有

还是很少..然后我们还有4张bonus纸 ..

也是不够..死人头啊..那个,马来人抽我水顶它~:@!!

我们要换到Angry Birds..

我跟君又去买游戏钱

然后又中多一次Bonus了 =D

哈哈..真好运咯..过后那个马来人给我们那个黄色纸哦.. =D

好多哦..^^

然后我们又在算..够了可以拿到6只哦~^^
三角形 :D

我的是红色的~^^

过后我们就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