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做工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早上7点我就去燕的家了..

然后10点半将才出门..他妈妈载我..

到了那里刚刚好11点..我和她都很紧张又怕到手冷冷..=S

然后他妈妈进去问..那个管理员说我现在很不得空你是来问工的吗?

炸到我们是来做工的 @@然后..他叫我们的留海夹上去 很样衰叻 @@

然后去拿自服不用钱的..讨厌咯..M siez 没有了.. 还有L 罢了 -,-

我穿下去很大件啦喂 -.- 好像再穿睡衣将 @@

我很怕咯..然后他就分组..分到我去管VIP房啊 @@ 我不想要咯..@@

然后我问他可不可以跟燕一组..他说不可以-,- 他说我不要扁嘴..要我独立..

算料 = = 我跟一个女生2个男生.. 我看到那个女生很像很Babi咯 - -

男生还好静静的..然后只是站着罢了某也zou =3=

过了一下..他就叫我们抹桌子..有两个是湿的..一个是干的..

我跟燕用湿的..然后还有一个是干的..那个燕叫我拿给那个跟我同组的男生..=3=

我才不敢拿给他..到最后也是燕拿xD 抹抹下那个男的问我 我们是做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我不确定是不是做VIP房的..

抹完后..我问燕咯要洗吗? 有一个男生回答我说当然要.. 那个男的很想很38 - -

抹完后又回去站 == 没有的做 T^T

2点到3点下课..时间很慢啊..站在那里又闷..

到了2点后我们去找咏姿..他在friut land 做..去bong can 他..

我叫了板面他说这里的板面好吃..就试下噜..

还有布丁+豆腐+沙律是一套的..才RM7.90罢了..便宜吧..全部都很好吃叻..



板面


芒果布丁 + 豆腐沙律 ~^^


还有一杯Ice lemon teh :)

吃到好饱吖..然后我很想做他这个工咯..有人没有人都可以坐下..

我们那个啊..不可以坐咯..我就叫他帮我在问下可以走没有..希望可以噜..

我不想做我那个料啊..有难到死..又要有礼貌的..

回到去世我们去厕所然后拍照..^^


燕+我



^^


^^

^^


^^


^^



^^
我又来自恋咯 =___^



一大一小的眼睛 o.O



笑 ^~^



爱镜子 =)



oh yeah ^^v

燕 :)

^^

好了。。要回去做工咯..走到外面又拍 =3=


很多歌星 :)

看..衣服是不是很大叻 @__@

他的M saiz 也很大 @___@

然后回去了。。他们说老板要来了..

我很怕叻..有很紧张..

那个38佬一直对着我笑 =__= sot 料吗? 只对我笑不对燕笑的 =___=

然后他就拿碟子去后面筷子跌在我脚..我帮他拾起来咯..他说“:谢谢呀谢谢”

等多一下38佬出来了又说“:谢谢呀谢谢谢谢呀” 还笑=___=..我都不要理他。。

哈哈给他鱼 =P

然后那个uncle说客人来时要说"relessemase"日本话

我一直忘记怎样说..而且越说越乱水 ><

我们6点放工了..老板都还没来呢 :D

我们走咯..然后我跟燕去走走下就回家了..

再车爸爸驾车我很晕咯..头又痛想呕的感觉 T.T

明天我不要做了..我要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