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hoho..

这是我sukan的号码..


早上..我的阿玛说我..不要吵醒爸爸她载我去学校..

我还要吃东西吖..我才不要你带我去咯..


我要爸爸戴咯..


等下我吃kari你又说不给吃什么都要管的..


我很不喜欢的咯..一直吵到不停..


吃完了去学校已经6:40分了.. 然后..刚好他又来了~^^

7点多就开始了..哇..好多人喔..

开始跑时很多人都是用走的xD 我也是..我不想跑因为我怕我胃痛

君陪我走了一下..然后他就追上来了..

他就带我去..一个地方..

就是走小路啊哈哈...快过他们很多了.. xP


走到学校看见君喔..哇..跑到好快哦..@@

然后就去休息了..

好闷喔..又没有人陪我聊天..然后下课了..


妈的..又遇到那些38婆..坐在我们对面..


上次在图书馆说我们还不够咩..

昨天我跟我男朋友一起你又要说.. sokia~!!不要将38啦..

以为我不知道你说我咩..看得出的咯..

说我还看着我..还跟你朋友说我..傻子~!!

火到走人啊~!!然后刚好我男朋友在后面~^^

然后就跟他一起了
哇..只有一档开罢了..够力多人 :S

然后他回班..嘻嘻..不用在楼下坐了..


在班比较舒服..^^ 过后..要下去楼下了..我跟她合照鲁~^^

第一次耶~@@
呵呵..我很丑-.-'''

他拍到有点像女生xDD

还有其他的..我不要放.. :P

然后就去食堂..

买完了= = 又走去Koperasi..

买东西吃..累死我了..热死我了 @@

然后等多一下呢..


很懒惰写- -'''


跳跳..........


过后就去看表演- -'''闲~

坐在楼梯口那里..很热叻..

等多下就放学回家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