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今天早上我没有去帮妈妈做工

我想在家睡觉

8点多起来了 又睡回去

睡睡睡到听到哥哥洗脸开水的声音就醒了

11点半醒 他去做工咯 我就去玩电脑了

继续弄我的Blog 花了我很多时间了

没关系吧~^^

然后吃饭时候 我听到我的阿玛跟我爸爸说不要玩电脑啊么就啊

报纸有一人玩到10个小时死了

我听到都怕 以前我就是玩到10个小时多的

哈哈 现在我怕了玩4/5个小时就停等多2个小时在玩

吃完后 等多一下就去买榴莲噜

去到那里时 榴莲多到



整座山酱

不知这里整座山 旁边那里也是哦

地点在''六里村''

最近妈妈一直去买榴莲吃到我怕闻到那个味道我很辛苦

还有买了红毛丹





哪里的红毛丹多蚂蚁到

一直爬上我的脚 很痒叻 他的红毛丹太甜了啦 又多汁

妈妈叫我帮他拿上车 哇老我的手很多蚂蚁咯

最后呢就回家吃榴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