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昨天10月9号君的生日



这就是君咯

靓女

然后呢 上次敏想要给君一个惊喜

过后 全部一起出钱买蛋糕

昨天燕吓到我咯 跟我说一人出20多



当场傻了咯喂 什么蛋糕那么贵

Skip

去到学校我跟老公去周会那里聊天

在哪里读书

然后他跟我说今天放学等他 他有东西给我

然后过了不久呢 那个君和雯

鬼鬼祟祟的在哪里

我还以为他们在做么

原来是看音他们在哪里偷情 哈哈



Skip

今天是最后一天PMR咯

我很开心啊



然后下课的时候 那个燕和琪要去包礼物

我也有跟他们去啦

君就叫我们不要走 我们就骗他说上厕所咯

我们去到很久 他们说君生气料



然后我们就回去咯

看到老公哦

我就跟他说放学我在食堂等你

他说给我东西哦

然后无端端 给我这个



我还当场呆了



做么无端端给我这个

的叻

我很不舍得吃掉咯

然后里面还有一条颈链 和手链


我很喜欢这个劲链

砖石熊熊

很美吖 谢谢你老公仔





手链 也是熊熊的呢 :D

我也很喜欢 这个有玲珑的 ❤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呀

这个事生日礼物

他提早送的 因为11月我生日 他在考PMR

所以早送





爱你糖糖 ❤



你知道吗?我挣得不舍得吃掉你 ❤



我们要永远幸福快乐与甜蜜 ❤

幸福の颜色

我无聊的作品



然后下课去帮庆祝生日了

到了12点半将帮他庆祝

我音君和燕

坐在食堂

敏他们在弄着他们来了就从君的后面唱歌拿着蛋糕

呵呵 很感动吧?

可是他都没有



哈哈..然后我们唱华语和英文还有广东

接下来就拍照

后悔没有带电话

算了 照片在雯那里哦

不知道他有没有放上网

那是我们玩到很开心哦 ^^

呵呵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