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y

今天学校还书咯 Yeah!开心! 不用放在家了

Skip

到了下课的时候

看到有很多人走出去了

然后敏他们说要不要出去

他们全部出哦




我也是跟着出咯 那个音和琪去找男朋友==

等下门关了就好笑了

我燕君 Maria 还有敏和云 在外面等他们2个==

等到很久下咯 然后给他们吓到

说老师出来 全部听到吓到快点跑去天桥哪里了

哈哈 然后2位小姐出来了

就打算去那里

他们就说去LM咯

搭车的时候我和燕都很怕

因为我们都很怕爸爸或妈妈看到咯

过后就搭车去咯

8个女2个男

我跟音去找工咯 然后找到一间买鞋子的

进去问咯 还不确定可做没有啦

敏就打来了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哦

过后就去找他们咯

Neway 11点才开叻 可是我们12点出就要回学校了

他们叫我们打给妈妈说有课外活动

他们借电话 我很后悔没有带电话咯==

算了 我跟妈妈说3点回

还没开 我还有音和燕还有君再去找工

看到一件漫画店有请Part Time的

我根音问咯 然后再叫燕进来

全部都不敢进去了

没有那个但 哈哈

我觉得很好咯 那些人在哪里做工的 坐着看漫画^^

我们就填表格了 填完后就回去了

进到去就唱咯

然后去叫东西吃了

燕就拿云的电话跟我拍照








我很丑==

Skip

然后就搭车回家咯

我跟燕和倩很怕 拿雨伞挡住

哈哈

有没有车来 又塞车

到最后倩说坐Taxi哦

刚好又一辆来

我敏倩燕 坐一辆

君和一个男生 搭车

到了学校 本来是5.50 他手我们4块

哇幸好遇到好人哦 还有幸好爸爸还没有来

哈哈

真的很吓死我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