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照

今天本来很想去跟妈妈做工的

可是我去到那里一定很想要吃东西的咯

等下又变肥婆 /.\

所以不去了+上很

无聊的时候 不知道拉直了头发的打扮是怎样的呢?

手痒痒的去玩 贴了假睫毛 /.\

Halloween♥

我蛮喜欢这张 可是那个嘴巴 /.\

我很想戴Lens叻 没有带过 可是又很+上妈妈不给

Haiz~~Haiz~~~算吧~~



某某人! 我很想一拳给你哦

两拳啦 哈哈xD

很不想见到你!乌龟王八蛋白痴!xD

恨死你啦!==

2 条评论:

  1. 哈哈。最后那些句子好可爱,以后我也要这样拍拳头照片来骂人

    回复删除
  2. 不可爱 @@ 很炸到一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