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早上去到学校没有From 3的人叻

然后我跟我老公去拍照 :P

是我要拍的

看很暗哦 ↓↓



他不笑的 =-=



再来一张

哈哈 好蒙吧 ==

没关系 下次再拍过 :D

然后我看他电话 线了这两张↓



帅帅 :D ❤


我和他的手 :D

哇老 From 3的人''多''到啊

哈哈..

今天去Dewan 我音君 很不想去咯

一直P P到下课后在P几节

我们一直很怕咯

然后我们再班玩哦 ^^



亿万富翁啦

嘻嘻

我们很想逃出去外面 死人老师在那里看着!

然后就坐在凉亭咯

老师看到叫我们去礼堂了

在那面闷死咯

一直讲无聊东西 我都想睡觉了 很累啊

然后就完牌 一直玩到放学

精神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