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昨天没有上课哦

只是中三罢了

下午没事做呢 作弄Page 的管理员

噔噔噔↓



来来帮忙进去按Like

~部落格分享区~

在家很闷啊 晚上的时候搬手提电脑去妈咪房间玩

玩完后呢 想到眼线 == 很久没有

我画的不是很美啦

看==










很久没有带这个帽子了 :D










回去幼儿园 邦2边得头发 呵呵

Skip

哥哥叫我跟爷爷来载他 ==

叫我到的时候Call

麻烦死



等等下看到音wor

哈哈 但我没有叫他啦

懒惰拉窗口



本来很想下去Pasar Malam找妈妈的
下雨哦 很怕等下去的时候妈妈走了 那我不是死咯一个人 不用回家

想象下还是不要了

等妈咪回来时 他买了↓




辣死你妈 2.0

还有买一种水果 不知道什么来的

终止很有营养

就是这个咯



酸酸的 我不喜欢吃 才吃几口罢了

很酸咯

妈咪12点回来

一起看辣死你妈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