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

刚才一直弄这个 弄到我很乱水下咯



弄弄下发火!==

然后出去吃东西下 回来再慢慢研究

弄到半个小时终于弄到了

我是不是傻掉了



过后燕sms 跟我说她很火

我就问他做么

之前我们做工那个老板啊!

说不要给我们做了!自服还他!

不然他报警!!傻得咩!!

那个老板写这个↓↓

Yen, i need uniform back!And Pei San too.
If U not bring this week i have to report to local polis!TQ!


Yen 都写错!人家是Yan啦!这是燕

Pei San 是我!我是Phui!不是Pei!不会写就不要乱写咯!

白痴!!

我们不是说PMR暂时不做啊!!

然后你上次SMS叫我还自服!我都没有作料啦!!

自服我已经给了琪

燕跟你说了我已经没有做说我知道我知道

知道你还叫我还什么衣服!!!

我们只有两件!!怎样变3件?!

以为我们是魔术师啊?!!说变就变啊!

我看啊 他们跟你说的东西这耳朵听另外耳朵出啦!

什么人来的!!以为说道警察就可以我们了?!

我才不怕啦!不要乱Wat 我们!!

火滚啊!!

今天我真的是火上+火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