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又流了



我又哭了..

为什么?很多事情...

刚才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就是 ''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

他说我不会死..我是说如果 :(

他却说一定伤心死我哭死我了 我再问他会不会在找过

他说了不会,他说我每次问他这些问题都弄到他没有心情,

最讨厌好像我不信他将:(

我没有不信他 只是怕 我怕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没关系..到最后你还是明白 :)

我已经没去学校了 我是很想去的 可是没有人陪我

我真的很想见你 :'(

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哭了才睡觉的 这我已经习惯 :')

一时想到一些情侣真的很幸福 能每天见对方的..

我不怪你 我知道考试要来了所以就....... :')

最近看到情侣那些之类的 我都不开心

从考试PMR那一天我就开始没什么开心那些了

除了见老公 见到自己的老公当然开心的呀

昨天是我们一年一个月 我还蛮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

说了出来我心真的很舒服了 :)


珊.... 忍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