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第3天

今天考科学和Sejarah

昨天没有读书 只是读一下罢了 就飞去睡觉



因为 昨天考试时 考完就可以走了

然后我举手 跟老师说做完了 他说3点45才可以走!

炸到咯! 刚刚好做完就说不能走了 !

班上还有10个人罢了叻

大便!



害到我头痛到啊!

回家写Blog 不知道做么那些旁边的东西全部飞去下面

那个文章Delete



考完科学2

我们就出去噜 本来说去登家园

过后君跟音剪刀石头布 ==

就去第一花园

炸到

音赢了就去第一花园

去了那里

进去KFC 吹一下冷气 走到满身汗

然后出回来 哈哈

去隔壁买面包

来 问他们要吃什么

我跟想吃的因为怕不够钱吃KFC

才带10块罢了

然后他们说吃KFC OK咯

买一Set 8块多的

吃到没有钱



然后吃饱了 他们说要去7eleven

惨咯 我叫老公放学在食堂等我

怎么办?!



回家一定说我吧 没关系了

去了7eleven后 去公园玩跷跷板那些

很鱼啊!!走走下跌倒!!

><!!很痛下咯

整个脚都红了 然后某人好心倒水给我洗脚

还是要谢谢她^^



然后玩到爽爽就回学校考试

很不想考咯 玩到整身热热

但没关系 快点考完然后回家去


2 条评论:

  1. 你们已经很好的
    我学校不给出不给回
    两个小时多呆在礼堂谈天罢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
    老师要你们读书吧
    所以不给你们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