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10月14号:葡萄酒情人节(共进烛光晚餐)

原来今天是葡萄 ==

那个音说是电影 电影是11月14



昨天他信息说 要不要去学校

我想去可是很怕他放飞机==

然后我就去问怡诗 银河钱怎样?

他明天来拿噜 ^^

呵呵多一个伴了

过后 今天早上 我哭了

/.\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见老公了

我是不是很傻叻?==

然后又在拍照 哈哈。 还是暗暗的 /.\

没关系咯 今天又要进礼堂啊!

闷死咯 幸好 今天实在礼堂看戏 呵呵 可是很眼睡咯

那个英文戏 不知道什么名 很好笑咯

说一个小呗吡的 嘻嘻

到了下课时不想再会礼堂料咯

老师看到叫我们回礼堂哦 ==

我们就慢慢走 走到去P 哈哈

我知道现在进去一定是说废话的

我们就去图书馆了 关了半个小时有走来走去咯

一直等到放学了

然后音说星期3他要来 :D

Yeah 我还可以见他哦

开心 :D

刚好星期3日本人来我们学校叻

爽叻 不用再礼堂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