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刚去面试回来咯

到了那里都1点多了 音还没来 然后我就call 他说还在



燕妈妈在赶时间

我就跟燕拖时间 拖到 不拖 去厕所一下

我和她合照了一张



我样子很啦--

都是我男朋友要看的==

只是看我啦 因为他怕(秘密)

然后他妈妈就上去了

因为他妈妈赶着回家煲汤



我们进去咯

原来可以穿短裤的叻

那里的姐姐做工穿到超级短@@

嘻嘻 我蛮喜欢这个工

我们就做 星期1,4,6,日

他说一个星期要4天下午2点做 做到晚上9:30

嘻嘻 刚好我哥哥在那里做哦

但不同店啦 我哥哥10点收工

我就在那里等他半个小时

刚才音问我要不要这个星期6viva 看戏或唱K

我想去 可是妈妈不给==

算了 这个星期6去电卷头发

和下个星期4去做工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