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直头发

啊咯喂!

今天早上我问一位读我学校的女生

学长来的 问她学校可以电卷头发吗?

他说不可以==

然后我就跟敏说咯 他说不会抓 我们考完PMR了就不会了哦

可是我还是很咯 就不敢

我看到学校有人电都是 From5的 之前 我也是有看过 From5 的

如果真的不会抓 我明年在电咯

我妈妈问我哥哥学校可以电的吗

我哥哥回说 你你不是去咯 ==

等下真的电了 被抓就死咯 给妈妈骂到飞上天==

还要浪费钱去拉回直

算了

今天12点3去 拉 拉到4点多 都有4个小时多哦

呵呵 骨头都累啊

看拉到将



RM180

我后面要V型的

因为我生出来头发是玉米酱的

老板娘说 后面要平的更好

因为....... 头发没有那么容易上去 哈哈


到死

我不喜欢后面平平==

算了 为了头发不会那么卷 算吧==



我的卷卷头发

再见

Sayonara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