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个月 ♥

今天是20111027

我们在一起一年一个月了

开心的说

很像现在抱抱你呀 可是你又不能出来 =(

PMR过了,SPM 就要到了噜......

SPM完了 我们就可以去改改了 ^^

很希望时间快点过喔

我们就可以去拍拖去了

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


很久没有这感觉牵牵手 =(


很久没有跟你去吃东西.. :(

一时很羡慕一些情侣可以每天出去玩叻

咳 等吧 也不会死的 :)

我很讨厌一样东西哦...

就是你迟复我 =3=


一时等你等到掉 -.-

意识等你等到睡着料 -.-

我知道你一定是在玩的..很好玩咩 /.\

都没什么心情跟你信息料

算了 没关系 :)

觉得你一时也很可爱的嘛

一直说没有没有 /.\

我是说真的...没有吹水 /.\


猪猪样子一定更可爱咯 xD

哈哈..zzz

老公我爱你 muakzzZ :$$


无聊的2张↓↓

雪人结婚



自己亲自己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