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来我们学校

星期2时 在家很无聊 所以去跟妈妈做工

去到做工下雨哦 早知就不来咯

刚在家有一个人跟我说 明天面交哦

那个比赛的 他们约1.30

哈哈 我来时为了想要吃东西哦 很久没有吃夜市的东西了

下着雨的时候我跟妈妈去 环球百货公司

去买东西 买了饼干噜



然后到了8点 肚子有点饿 去买了 炒果条 好久没吃了

等多下又吃玉蜀黍 ==

不肥才怪啦



自己一个去走走夜市 看到有一件衣服好可爱

等下等妈妈收工了去买



收工咯 带妈妈去看先

这件


蝴蝶衣 :D

我喜欢叻 跟你老公说 他叫我拍照给他看哦

回到家就拍给他看了


Hello Kitty :D



变了蝴蝶 ^^


^^



妈妈帮我拍的 :D

脸肥肥的==



这件我打算想去做工穿得

呵呵

明天我闷去读书咯

刚好日本人来

我 音 君 在班玩 然后芬 燕 琪 他帮忙老师做东西先

我们3个在班玩什么呢 就是



牌啦 哈哈

然后 他们回来了 就一起玩咯

玩21点 玩钱的==

我玩一盆罢了 输了 就说咯 我玩钱一定会输==

我和燕不要玩了 就去拍照













这张照片的我很搞笑啦==

那个颈特别长的-.-'''







自恋下==




在厕所 燕也来自恋下 xD



头发我们就要再见了咯

Skip

去找老公咯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来学校叻

所以当然去陪老公咯

一直走来走去 又很热咯

然后 他和朋友 他们全部回班了

我无聊 又想跟他拍照 现在亮亮了 上次暗暗的








在猪猪吗?:D




最喜欢这张了



还有这张 :D

鼻子点鼻子



Skip

然后老公要下去找朋友哦

刚好日本妹他们表演



一些很lenq luii 的叻



台下前面那些也是日本妹 还有很多的 @@

然后君和棋 拿我电话去拍照==







日本男人


琪和日本男人

一个笑的 一个cool cool 的xD

我发觉到每个日本人都很喜欢比2 拍照的

男女都是



有一张 是君和日本人的

他叫我线给他

他们一直吵吵吵 我就不小心按倒Delete了 ==

不好意识哦 == 都是你们呱呱吵在哪里 ==

等下一年吧 :) 每一年都有的

然后放学了 要赶快去 Taman Mewah 那里的学校面交哦

因为他说约1.30 等到放学的时候 他sms 跟我说约2点了 ==

没关系 我跟爸爸妈妈去吃东西先 然后才去

拿了后



2件衣服 2对Lens



一对我的一对君的

不知道她要不要

灰色的 我很想带咯 可是我不会带 而且妈妈又不给==



颜色好美 我喜欢><



这衣服感觉好高贵



蛮喜欢的



这是我姨婆给我的 :)

最后 在想着要怎样电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