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快乐

早安

一早吃团圆饭 

七早八早给阿玛爷爷吵醒了

我7点8就起床了 ==

过后继续弄我的部落格 换回去BT咯 哈哈 不好看

很气死我的 在修改HTML 那里打勾 过后保存了 可以看到 过后在加别的 之前的就消失!

算了 不弄 简单就好 LOL

今天的菜肴

捞生,菜,鱼

还有小烧猪 



等2位堂哥回来等的我肚子饿

1个回来了 还有1 个 爷爷生气 说不等了

过不久 2分钟那样 他回来了 炸到

还拿了一个小烧猪 RM100 哦@@

SKIP

今天下午没事做

家里的年饼和其他

整个桌子堆满了好多东西@@



过后本来上回去房间的 妈妈就叫我要不要拍她自制做的牛油Cake



LOL

然后帮妈妈拜神 妈妈叫爸爸放红袍 放一条



在想着放哪里?

天气外面好热啊 


在家里面准备 因为爸爸在外面放 我快点跑进来 啊哈哈

结果放的时候没有说声 妈妈吓到整个跳上来 那个样子 xD

SKIP

该死的网线!超级的慢! 妈妈说放假肯定多人用线咯

气死我

晚上去看戏 再回来拜神

除夕快乐^^

明天初一跟他一起去拜年 今年没跟妈妈去吧生拜年哦

过后吃东西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