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 元宵节快乐

这是今天自己在家做的早餐

那Hot Dog不是那样的

我要做爱心的 我一拉就断

可能是细问题 

失败后果就是将LOL

那个面包是在 AEON 买的 ^^

Mini Sandwich vegetable 好吃

过后等老公来

本来今天我有出去的哦 

因为之前他说情人节不得空 我就算鲁

而且他读书那么压力 考试也要来了

哪里知道昨天我告诉他说明天我出去 

他还骗我说约了朋友去读书 

原来是没有的 要给我惊喜  哈哈

最后我不跟妈妈出去了 跟出去

他说“我的惊喜 ==” 哈哈哈

不过我也很开心也很吓到哦 

他说要去唱K 我不是看错吧??

你不喜欢去那些地方 还会去 ?

他说我喜欢 LOL @@

他带我喜欢去的地方 

SKIP

等到1点就来我家 1点有 Happy Hour 

我们1点去哪里 唱到7点 可是我们5点就走啦

到了那里找parking 了 放外面 放钱筒又坏 去到那里都坏 ==

过后我们放 Neway里面parking 

先先开始不敢唱的 因为害羞 ><

过后慢慢就唱了 

吃东西哦


金香炒饭


黑胡椒饭

Honey Lemon 

边吃边喝

SKIP

时间差不多 卖单




过后带我去神庙刚好妈妈在那里 哈哈

他就回家了鲁

第一次情人节你送我礼物 陪我出去 带我喜欢去的地方

真的很感动 可是那个惊喜真的不好意思 呵呵

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