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八 拜天公



今天一早就爬起来鲁

和他去朋友家拜年


有人偷拍 == 不过两个动作也一样 啊哈哈

SKIP

下午的天气有够热的

热到都累 就没有去老公家了 直接回我家

也不想麻烦爸爸等下载我

在家等拜天公


简直是闷呆了

一直跑上跑下罢了

过后哥哥去LM打包了snowflake 吃



嘻嘻超棒的 大热天吃冰 

过后一直在呆呆 == 等12点拜天宫

今年有多了个 鸭子 我最爱吃的^^



爸爸叫我录红炮 我懒惰录 却丢给哥哥 xD

要看吗?>按我<



哈哈 5个一起放 听哥哥堂哥他们说对面本来放2条

 他们看到我们放那么多 +多一条 哈哈

放了就开始烧





爸爸一直叫我拍 炸到 @@

SKIP

最好吃烧煮 烧鸭 白斩鸡 ^^


还有今天的收获 :D

超开心的

明天一早又要爬起来了

去文东神庙帮忙

zzzzz

还有我第一次半夜2点开电脑写日记 LOL

大家不用睡觉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