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 早安初四 


今天一早起来给两个老的吵醒 = =


过后我出去开Wi-Fi 阿玛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早餐


我就答应了她 不过我开了电脑 几分钟又 Off 回去 LOL


堂哥没来肚子不舒服?只有我跟阿玛爷爷去咯


去吃点心


爆满人咯 大家以为是新开 其实他只是般了罢了


遇到熟人在那里工作 他问我是不是卖毛巾的女儿 还说那么靓女一定是咯


哇老 这样说也可以??哈哈 其实那里美 ==


吃吃下 爷爷叫我选3张那个 不懂叫什么


又叫我选前面要有3字头??LOL我哪里会这些呢?@@


最好爷爷自己选 我继续吃我的烧卖 哈哈


爷爷说9号开 叫我注意看有没有中 过后中了钱就是我的 炸到==?


吃饱后去买点东西回家 ^^


昨天姨婆他们来 说我瘦很多 2个都是双胞胎来的


我觉得我肥了 =.= 哪里有瘦吖


而且很久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