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今天是我学车的第4次

也是最后了

今天11点就开始学 自己驾去Ulu Langat 哦

今天去试考 

Uncle 带我去 On the road 要怎样走

不过到考试时候考官会带路的哦 听Uncle说

过后就学上山 上次学了一次 忘记了

现在上了就转进去食堂 去office那里填表格

过后uncle说要去吃东西 叫我坐在那里 = =

我就跟他说我要去拿我的包包

过后跟着uncle去食堂吃东西 不过我没吃 

SKIP

过后就走去上次那空地学parking

uncle下车都 把竹子排好了我就准备学

学得滚瓜烂熟了 连我手也很红 

学了很多次 手也麻痹了

又很热哦= =

学到时间差不多就回家

我以为下一次还要学 = = 那里知道uncle说我现在已经很好了

现在就等燕 (我朋友) 过后就一起考试了

uncle还有问我如果还要学 可以在call他 @@

回到家真是舒服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