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 & 喝酒

 今天学的是Parking 

我一直乱在左右不分 =.=

而且uncle 去喝茶 车就死火了

过后就call uncle 连自己做到第几个步骤也忘记 

转steering我的手都痛 脚又一直蹋着又痛 

uncle就说我脚有风 

学到我回家时候超累 而且还要等晚上的Dinner

SKIP


这个是今晚的普通造型 

5点我就准备好了 :)

带着情人送的耳环和颈链

6点半就出发 去酒楼


这个是我爸爸妈妈赐给他们抽奖的 是毛巾哦 

一共18份


这些都是抽奖的 :)

去到那里 有人反口说那些毛巾是派给人的哦 ==

去到那边很够力的 我衣服给椅子刮到 心痛 TT


大家买来的礼

过后派红包和幸运号码


待会要抽奖的 :)

先吃

第一道菜鱼生

第二 盆菜 我第一次看要拿炉出来 才放锅 @@

SKIP

开始幸运抽奖了

多几个就喊我的号码 我还在发呆 ==

过后Aunty 告诉我是我号码 我走时候差点跌倒 @@


我感觉是饼干哦

真的是饼干 哈哈 我抽奖跟饼干很有缘下

上次的圣诞节 交换礼物 也是饼干 ==

爷爷也是抽到枕头袋 LOL

先暂停抽奖 继续唱歌

大家都吃的很饱哦

最后几道菜都剩很多 我阿玛就打包回家了

10点多就结束啦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