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昨天下午老公告诉我5点就来我家 

妈妈就提早一个钟煮饭

过了一段时间 他跟我说他现在来着我家 > <

那时候时间是4:15 我赶快叫妈妈快点 

还被妈妈说了 LOL

等我吃饱后就去LM买票 

老公教我学车看 什么时候要走 1号 什么时候要用2号

其实我真的很笨的 反应慢 ==

过后找parking去买票 8点多的已经满了

只好看7:50 可是也是满 我们坐很前面哦 最前面第五排

SKIP

过后去他家休息下 等他爸爸放工就去看戏了 

去到那里时间刚刚好哦 

进场做着广告

呼~~

这戏一开始就很好笑了 ^^

也很好看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Benji 和 她爸爸"阿牛"

很好看也很好笑~

最后看的时间都要差不多9点多 要接近10 了

我们去吃晚餐

就在我家附近吃

吃着的时候 Aunty 忽然问我拜六要不要去南强小学

晚上吃Dinner 晚会那样的哦?@@

我就答应了哦 我男友就说我 什么都要去 = =

他爸爸就说那你又叫她去 他又顶回爸爸说妈妈叫的

我无言..LOL

差不多等到10半出才回家

明天11 点又学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