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

昨晚3点才睡叻

到了今天一早9点起来 去问冬做义工 拜神吃素的 

就在学校礼堂举办

我今天都不懂吃了几轮素 没办法我太爱吃了

今天吃太多肥咯 ==

去到那里没什么东西帮忙的说 LOL

爸爸帮忙抹桌子 

妈妈就收碗碟一位位吃的 我看到那些素吃不完就丢 

哇老 好浪费 

SKIP

准备收拾时间是4点左右 

把神放回主人家 

收拾完毕时间5点半多了 = =

累到整个人酸啊

过后等爸爸他们回来 因为去主人家帮忙整理

过后我跟妈妈姨妈在礼堂哪等

今晚有唱歌比赛 哇老我不想听 很累 

过后爸爸回来了 我们都准备要回吉隆坡

师父转告姨丈他告诉我们不要走先 请我们吃饭

我发觉那里的人很自由 == 

那些小孩子到处乱走 乱骑脚车到处走 

10岁都不到 如果换来我们这吉隆坡 = = 危险

而且还有的是骑摩哆不用带头盔 @@

Kampung是将的哦 几好吖

回到家都已经9点多了 足足出了一整天 

明天在家好好休息

感觉新年快完毕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