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

好奇迹哦 今天老公SMS我要不要一起次午餐

可是我下午有出去拜年 zzz

我问妈妈 也问他放学时间 

妈妈的就3p.m 老公的1pm

可以拉 嘻嘻

我在上网时 听不到铃声响 结果妈妈告诉我他来了

原来那个HON是他来的 

匆匆忙忙的赶下去 头发都还没搞定 

去吃麦当劳哦 D:

SKIP

到了3pm 爸爸去买货才去阿姨家

过后晚上等姨妈来 和等表弟放学 等的来7点多了

去吃晚饭 那里环境暗暗的 ==

姨妈都顶不顺 很吵 而且 菜又那么久还没来 都已经八点了

全部等的...........

过后吃饱了 去Selayang 姑婆家 第一次晚上去的

妈妈也警告姨妈他们说下次不要去晚上 爸爸明天还要做工

LOL 10点多才回到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