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十三

昨天在他家看 食為奴 最新的戏 

看了第一集 不错好看 有王祖蓝做的 哈哈

现在不打算追单恋双城了 没有时间

其实是有的 只是很懒惰等它走而且

昨天刚刚好看玩第一集 就和他家人出去吃大炒

有叫算盘子 其实我没有吃过@@

我就尝试一粒 不错哦 感觉好像吃汤圆 哈哈 好吃

过后吃饱后去LM看戏

都城风云 很好笑 也很废 不过赌的就比较少拉

哈哈

今天星期3了 后天情人节 没去哪里 在家陪电脑过 :)

下午学车Uncle打来说我的L牌已完成了 问我几时学车 不然久点要排队

我就想明天下午吧 刚好明天得空

我现在紧张的快傻了 @@

为自己加油加油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