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


4个礼篮 余仁生的

今天吧生的亲戚来拜年

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他什么 亲戚太多了 @@

这个都是要送给乐陵的人抽奖的

她很有钱哦 听妈妈说他的车贵到 还有司机驾的 

还有的是 他给礼送我阿玛 

我阿玛不知道Ribena糖 就说这个什么来的 = ='''



就给我咯 超兴奋 一盒里面10包

过后就捞生哦

再等伯母他们Sarawak 回这来

SKIP

他们从Sarawak 打包东西回来吉隆坡给我们吃 @@

Sarawak 手工面 RM3.00 便宜到 不过很少 

打包5包哦 ^^

还有一包果条面

还有"arh zah" 我没有拍上来 

是我伯母的姐妹弄的哦 他说放虾饼吃很好吃 

问题是我家没有虾饼吖 

我也很喜欢吃"arh zah" 

还有Mix的印尼糕 Sarawak 糕 什么糕都有 == 

全部Mix 料的 

想到都美味

我们要开始捞生


 自恋照 肥哦 == 

全部再吃Sarawak面都饱了 那些饭没人吃 LOL

明天妈妈煮炒饭料 @@

明天出去和阿姨姨妈吃饭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