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

今天早上睡迟一点

因为怕下午学车没有精神

我一直很担心很怕 

早上起来像玩电脑 可是我又怕用的眼力多哦

很闷 顶不住去玩一下 哈哈

过了一会给爸爸玩

我就休息下 1点Uncle来我家 

SKIP

1pm..

Uncle来了哦 这个Uncle我没有看过的

可能是Aunty是负责L 牌的哦

过后上车了 uncle第一件事问我爸爸有没有教我驾车

我很赶的说没有 是有教过我踩油那些 

原来今天是走我家的花园 

不是去Ulu Langat 先哦

等3天才去哪里练习

今天学2小时哦

过后放一边给我练习那个1..2..3..4 

5和R还没哦 @@

练熟它 过后开始 我有一方面到现在不是很明白 

就是转弯的时候 做么一时要踩这个那个@@

现在回到家都累了

zzz

终于下雨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