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 年初二

初一我八点多已经起来了

玩电脑玩到10点就要准备跟老公去吃自助餐 和去PJ拜年

10点多老公飞车过来 是因为要把礼交给妈妈的手 啊哈哈

哪里知道我妈妈出去了 他说我 你又说妈妈11点多出去 

我哪里知道她做么10点出 等下就回来的

LOL

初一的Look



先去他家隔壁拜年 

过后就出发了 :D

我超久没有去出自助餐了

SKIP

到别家拜年 大的在上面赌钱 小的在下面赌钱 哈哈

全部都很开心 很有新年气氛

差不多7点多 就到别家拜年 吃东西 捞生 嘻嘻

等到8点多就回咯

line-20.jpg (240×7)

年初二

今天一早7点半起来了

也是跟老公一家去 马六甲 拜年

我问妈妈 我有去过马六甲?妈妈说有哦 小时候 我怎样一点印象都没?

过后上马六甲了 很塞车

到了他家 连舞狮也在等我们 哈哈

SKIP

过后吃午饭了

菜肴感觉好好吃

他又特别的黄莉辣椒?他们说吉隆坡吃不到这菜的

还有酸辣?or辣?蒸鱼 很好吃

听到有人说辣椒自己"种"的

好吃哦

还有一个更特别 吉隆坡没有的

什么Ice Cream水在加别的 有龙眼的哦

很好喝 ^^

过后坐一会 我们去马六甲逛逛

去吃一家出名的cendol 椰水

可是还没开工 而且又塞车

过后我们去磁场街 

去吃鸡饭粒 和cendol 

他的鸡饭粒很特别 我都没有吃过



很可爱叻

还有叫烧鸡二度 和 鸡胸 20++粒 都要20多块

cendol很贵哦 

老公说这间很贵吃 一碗小小碗都 RM3.50 @@ 全部加起来都要RM50多了

不懂做么忽然间老公肚子不舒服 他亲戚也是 LOL

其实我也是有点

过后没有走走了 大家都不舒服 就回家咯

走到半路 他舅舅下车 买sugar dount



等都等到半个小时 在车上的人一直Bla Bla Bla

因为要等 买很多 过后拿回家吃 很好吃咯甜甜的

还有ice cream coconut 水 好喝 而且还是第一次喝

过后赌钱咯 到差不多7点我们去吃satay celup


本来要去那件比较好吃的 很多人爆满有些等位子 所以就没去了 就换地方吃 @@

他们我问我有吃过吗 那是没有吖

很好吃哦 不过很贵出 我们坐的那一座都吃到124支 Rm0.70 一支 很贵 哈哈

吃饱了去拜年 那个时间很迟了 

他屋子美到大间到爆啊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去3/4间全部都很有钱哦

而且很好享受 听他们说很便宜 如果是吉隆坡的话 都要3/4 millon

够够力

过后时间不多了 我们进去看看他家就出来 又去别的家拜年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间还没去 老公说的 == 他说他马六甲有整100多的亲戚 

SKIP

去到我都累了 1点多就到家

回家拆红包时有一个新加坡的钱RM2快 哈哈



他有一些亲戚是新加坡人 @@

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