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今天番薯老师又叫我们from3唱国歌哦==
啊~~!!又多一个番薯老师叫前面的人去搬椅子...
厚~到我们站到最前面的>很鱼吖~~可是很好笑下的咯...哈哈
死PJ老师吖...你又没叫我们带运动衣...一进班就一直骂骂骂...
不知头不知尾的...又没有问清楚...你跟马来婆讲有用咩???
他都没有告诉我们啦...要骂就骂那个马来婆啦...骂我们做么鬼???
跟我们说对不起要将凶的咩????蛤???
你不爽我们就说咯...不要说对不起就说咯...我们没有逼你的!!
死白痴你吖...我看你是特地的咯...每次都做人家的电灯泡...
我回来了就问我男朋友会不会做...你自己不会去问你朋友咩???
做么要等到我们回来你才问我男朋友哦???!!我男朋友跟你很熟咩??!!认亲认识!!不知丑!!
我生日会那天还跟男生玩...人家不认识你啦...你以为人家很喜欢你咩...人家认识你咩???
第一次见到面就扮晒耶!!!你将爱给男生摸你你去找一个男朋友啦...
你将子如果那个人有女朋友...他女朋友一定会吃醋的啦...
去年还抢我朋友的男朋友...你是不是人来的哦??晚上还跟我朋友的男朋友sms...!!
弄到人家分手了你开心咯...
还有啊...我朋友去拍拖你又跟着人家搞屁啊~!!每次只会做电灯泡...!!
不要在叫我男朋友帮你做数学啊~~!!!!!
走开点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