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好累好累...今天睡5个小时就起来去上课了...
闹钟响了...哎哟...睡到好舒服叻...好像在睡过...不想起来了也不想去上课了...
可是不可以=(不去又要写信...我懒惰写...
今天我陪男朋友去放书包...然后去走走...走走下...
哇...佩音和她朋友好好笑啦...在暗暗的地方喊到很大声...猫都怕...哈哈...喵喵~~^^
吓到我了...等多下又到那个佩恩...= =来''zhong''我跟我男朋友= =炸到...
看到马伦肠和佩恩和maria在聊天很大声= =好像怕死没有人知道将...说埋那些变态东西= =
哎ye...我看到有一个白白的衣服哦...我就跟我男朋友说有人来料...我就以为是老师...
怎知道不是哦...又走了...我以为是我朋友在''zhong''我们哦...回到班就问他...
你刚才去偷看我们啊??他说有...我就觉得奇怪...
妳不是穿蓝群的米??然后问他你朋友有穿马来装吗??她说没有 @@'''
死咯...我跟我男朋友都看到白白的在哪里@@
我好怕吖...下次我不敢去哪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