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haiz...今天跟你见面...新年放假一个星期又不能见你...
开学3,4天你又没有来上课...我一定很想念你的...=(
今天放学12.30我骗妈妈说1.00点多放学...嘻嘻...=P
还有半个小时留下来陪他^^问他功课...呼呼...
时间将快过的 =( 为什么每次跟他在一次的时间很像很快过的...
跟朋友和姐妹的时间都很慢叻...讨厌...
星期一有rumah sukan呐...我不想去学校了...又晒又没有朋友陪我...
今天shalini哭了...因为他今天最后一次见我们了...他要转校了...转Johor了...好远呢...
上最后一节时君和音抱抱她...放学他就抱抱我了...呼...吓到我了...无端端抱过来...哈哈...
再见噜我的好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