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哟...今天下午没有做到folio喔...
放学了就跟姐妹+男朋友出去吃东西哦^^
好热咯...走到我脚都累了=x
我跟男朋友走噜...
奇怪做么燕,君,音去seven eleven的@@
我就问他们进来做么??他们跟我说来吹冷气= =|||很炸到下咯...
肚子很饿吖...去吃mon mon噜^^
很好笑咯...那个老板...燕,君看电视吗...
那个老板自恋到...跟我朋友说做么看着他哦...
哈哈...真的是吖...笑到我肚子很痛咯...
他很lenq zaii 咩??做么燕君要看他哦...哈哈哈...
然后老公又问我笑什么...我就跟他说噜..xD
他跟我说那个老板很爱说笑哦><''
哈哈...几炸到下...
天黑黑噜...老公说不会下雨哦...我说一定会...
哈哈...讲了下就打雷了哦...哈哈...
回到学校肚子有点痛哦><
yeah~~下雨噜...老公输了噜...老婆赢了噜 :D
哈哈...我就知道一定会下雨的噜...^^
我很惨啊...打给妈咪又不接=x
讨厌到死...害到我湿完...哟...鞋子也是湿料...
又没有钱了...没得打料T.T
只好问燕妈妈可不可以载我回噜...
嘻嘻...他载我回哦...我那时几怕不能回家吖><
回到家噜...去打给妈咪叫他表来在我咯...
打了很多次不接==
啊咯...我还傻傻的在那里打--
妈咪电话在房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