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今天早上睡到好舒服哦...睡到不想起来了...
好冷好冷~~去到学校变热了...= =
做么最近的天气将冷的???
冷到我都快要变冰了 =x
呜呼...我的椰壳不见了一个 T.T
我换好衣服了...刚刚明明还看到两个哒...
做么变了一个><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心有点痛哦==
嘿...我的手拿着2粒糖果哒...
做么现在变了一粒哒>< 难道有鬼???@@是我想太多了???还是睡不醒= =
今天选课外活动喔...星期三就开始课外活动了咯...
sien~~又吃回家...
啊啊~~~!!!!做么最近功课做不完的 =S
这里做完了...等下老师又给...真是气死我料...手又累...字又乱...
哎哟...我的心还是很不舒服吖...我的椰壳TT
放学回家去噜...回家在找清楚一点...
呼呼...我终于都找到你了啦...哈哈 做么酱坏蛋...柄在床底下...真是找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