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今天打针噜...
我今天特别点哦...平时早上去学校我都不吃东西的...
今天早上吃了3个小小个的面包^^哈哈...吃不下叻...很难吞哦- -''
燕打了针噜...那个医生骂他哦><他打2次叻...
回到班时他跟我说很痛...祺说不痛- -''听谁的好呢??
炸到...到我们了...我手有点点冷叻...看到那些医生好像很凶将- -''恐怖
walao耶...那些男生真的是吖...脱鞋子臭到 =s 你们没有洗袜子哒???顶不顺了咯...
哎哟...那个医生真的粗鲁到...量身高量到打到我鼻子 - -''痛死我咯...又没有说声sry的...
哇老...做么我们体重酱重的???哇老...我55kg吖???不要吓我叻@@
我朋友全部都不准哦...那个''程''sot sot 料@@
她问敏有近视吗??来了吗???她不是很会说马来文...我也是...- -''
'那个医生说如果他是老师一定会骂我们哦...不会说马来话...炸到...你嘛不是...不会说华语...xD
哈哈哈哈...那个医生有根着我笑...炸到...哈哈
到我打了...我不敢看针.><所以我看敏^^嘻嘻...
啊...他插下去没有感觉呐...放药水进去有点痛痛叻...><等多下...有点麻痹料...
呜呼...整个手麻痹了...哟...讨厌的...我不想留堂上课外活动咯...我想回家呐...
打了那个针很累叻><想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