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阿鲁...今天老师又叫我们唱国歌哦><
臭老师你吖...叫我们唱你就别弄埋那些样子给我们看的吗...
真是的...阿君笑哦...害到我又跟着笑了~!!
哈哈...笑到我肚子很痛咯... 笑死人了...哈哈...
幸好老师没有看到jek...不然我肯定被他骂了...
呼~好累吖...今天放学没得回家喔...=(
又没得吃鱼头米粉~阿咪来载我放学就直接去姨妈家了哦...
阿咪去买货噜...傻婆又自恋噜...在车上又拍照了...哈哈...来看下:D

老公仔我想你了...有想我吗??xDD
haiz...又没得玩电脑了...今天是我妈咪的阿姨庆祝生日喔...
她90岁了耶...好长命喔...:)
我还以为在家吃自由餐哦...怎知道不是呢...是去喝酒哦...
哈哈...耶耶...开心到xD
哇~~!!我们几早到吧生吖= =|||
阿咪做么不要去你阿姨家先叻??
酱早到酒店做虾米=s
啊哈哈...姨妈几鱼吖...她老公说你亲戚来了哦...姨妈又看不到出去叫他们哦...
哈哈...怎知道看错人哦...笑死我了...
hoho~~!!坐在那里好闷呗...我跟表妹拍了几张照片喔...^^来看看下面xD


lenq mou???xDD哈哈...
啊~!!我肚子很饱呀...我阿咪的亲戚又夹面给我...= =
阿姐吖...我肚子很饱吖...肚子凸出来了...好像有了呗吡将哦= =
阿鲁...姑公叫我阿姨叫我来= =
看我说...你女儿长大了哦...越大越美了哦...
啊咯...很炸到咯...zzz
呼~~他们吹蛋糕噜...哈哈...我姨妈很衰哦...一直教人家来拍照然后kiss一口...= =|||
哈哈哈哈...真的是吖...笑到我肚子好痛啊...xDD
幸好没有拉我去拍照哦...xD不然就要kiss她了噜...
阿鲁...11.30了啦...还没切蛋糕哒 =x
我明天要早早起床的叻...回到家都要12.00了 = =
今天蛮开心下的...在学校又笑吃东西又笑...还笑到我肚子好痛哦><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