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明天有假期喔...在家里一定很sien...
今天是选sukan喔...
我跟姐妹们全部进乒乓哦...
老公你不是进足球的米??o.o
做么无端端进来的...也好...有他陪xD
衰!!做么将快就满人料的><
老师叫6个女生推出哦...
君就站起来料...我们又跟着=s
走到一下...那些马来婆又推出= =
我们又进回去xD哈哈...几鱼下...
呼...明天想去LM看戏哦...
妈咪一定不给的 :(
在家一定很闷咯...
放学噜...去图书馆做folio...
老公问我明天要不要出街...明天我跟朋友去LM看戏哦...
那么巧的...你们也是去LM看戏哦 =x
哈哈...一起去吧...我要回家噜...
好好笑哦那个君...我说我爸爸会载你回家的...
他害羞哦...不敢呐...哈哈...等到10分钟将...君又不要等了...走了...
我爸爸来料 =s叫她过来又不要...爸爸看到我朋友...她又要载她回家哦...^^
爸爸追不上他咯 =s 君走到很快哦...厉害...xD
到最后埋是载她回...哈哈...
我回到家看到妈咪的样子好像很凶哦 =(怕怕了...
等多下...我问她明天我可以跟朋友去看戏吗??
他说不可以哦...我一直吵他...哈哈...他叫我去问爸爸 =x
好噜...爸爸最疼我了...爸爸一定给我去的...^^
呼呼...我问了他说给呀...开心到...去跟妈咪讲先...
妈咪不信我哦=x他说你爸爸又不知道你要去哪里...= =
哟...不信我就算料...哼...等下你去问爸爸咯...
妈咪问了...我在问妈咪...明天我可以跟朋友去看戏吗??
他说可以了哦 :D 开心到我吖...耶耶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