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昨天我跟妈咪去做工...遇到一个死废材...讨厌...
幸好他没看到我...不然又在学校说我的...最讨厌这些人了...
哇...昨天很有生意喔...^^肚子有点饿饿...等姨妈来..然后带表妹去改改...
走了一半又多人又没有东西好吃的...走回去= =
等多下...有去对面吃东西...嘻嘻...等下给妈咪骂死...酱多人还走来走去...
表妹她好像在减肥哦= =妳已经很瘦了咯...在瘦下去就变排骨精咯...哈哈
每次晚上不吃东西的...我带她去吃东西...
我问她肚子饿吗??她说不懂- -'''炸到...有不懂的咩- -'''
看到他样子好像很想吃将...哈哈...买了一碗鱼丸粉一人一半噜...
我吃不饱- -''还有2块30仙...去买中国汉堡包...表妹说我又要吃...炸到...你不是要减肥的米??
我不够钱买2个啦...买一个一人一半- -''气死我咯...
哎哟...她一直拿我手的椰壳来带- -''
她就问我多少钱一个...5块钱一个...她问2个呢.??我骗她说20块...哈哈...他真的信啊...
她妈妈回来了...他就跟他妈妈说他要买椰壳...她妈妈就问多少钱了个...她女儿说5块...2个就20块...
哈哈哈哈...我跟我妈妈笑她...真的是啊...笑到我肚子痛了...
哎哟...她妈给他钱去买...又要我去...哇...走到好远哦><
呼...幸好有卖...一个4快哦...她买的我都带到哦...O.O
呜呼...又下雨...不要下呐...我还没买新年衣的叻...
收当时没有下雨了噜...去买衣衣噜...嘻嘻...
来看看我新年的衣衣和裤裤呗...^^

这件我很喜欢...^^


这件妈咪帮我选的...^^

这条裤子我也很喜欢...他的布很舒服...^^
只有这条裤美罢了...其他的很像阿嫂褲将...
这件是最美的...:)

全部本来50块的...他算我妈妈便宜点扣了4块...就变了46块噜...
我喜欢~~
我还没买鞋鞋丫...可能今天或明天去买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