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昨天...我剪了新发型...
我跟他说前面要剪斜斜的...她就剪一边不剪一边的= =
他说你要剪另一边就不美了哦...然后我说一边长一边短美咩??==
他没声出了...yer...剪了好像豆记muii哦><
来看看豆记muii的照片吧...

很好笑吧...><我阿咪说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哦@@
去到学校很多人笑我><我朋友说很像豆记吖~~~TT
放学时...芬跟我说...他朋友打针打到晕了...他说她早上没有吃到东西哦...
我就问打什么针...她说PCG =x 给我猜对了...
阿妈吖...救命啊...我不要打PCG吖...很痛的叻 TT
我不想去上课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