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啦啦啦~~我又来更新噜...
哇呀...昨天想课外活动的学会想到我头boom吖><
不知道要进什么...老公仔叫我进sejarah...我又想跟他一起...
可是怕没有人陪><等下朋友打给我问药进什么??我不知道><
哎哟...到料今天小恩说要进seni...seni很多马来人呐><
然后小仪说要进sejarah哦...要陪他男朋友xDD
yeah~yeah~哈哈...我的好姐妹全部都进哦...xD
他们看到是凶的老师就没什么想进了哦...进到班了老师来了...
哈哈...你们出不到去噜 =P哇哈哈...陪我跟小仪吧 ;)
那个老师很搞笑啦...真得是吖...他打我老公仔><
那老师扮埋那些样子真的笑死我料咯...哈哈...
老师要选AJK那些噜...那个凯君他举手叫老师...选我男朋友哦><
哈哈...很好笑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