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今天进rumah sukan了...
我很想换哦...凯君说他换...可是又不跟我说换哪里...
到了我组了...from2只有2个华人女生罢了...我跟他不是很熟...
惨咯...老师说每天都要去...不去又要打...救命啊T.T
跟男朋友同组也没用...讨厌...
要回班时君过来跟我说...他换去紫色...算咯...也不叫我...
不当我是姐妹的...全部都去完紫色...丢下我一个在橙色...
很不开心了我...要换也迟了...haiz...
到下课时...没心情吃东西了...芬,云,雯她们问我做么不开心...
我没有出声...我有点像哭了...越问我会忍不住哭了...心不舒服...
回到班又不问我要不要坐前来跟他们坐...你们还当我是姐妹吗??
你懂吗...我越想我就越想哭...心很痛...
上了KH节我就会班...后面的男生跟我说...隔壁有一个马来仔拿了我的书...
没有问过我就拿...我又忍不住哭了...然后...凯君和佩音听到了...
就像去看下是谁拿了我的书...他就骗老师说去厕所...去把书拿回来...
她们回到班...就说刚才那个马来仔好像要哭了...然后凯君他们不知道在隔壁班做什么...
他们说到好好笑...可是我笑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