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哟...今天早上恩,燕,君全部都跟我说不能出街= =
然后恩又跟我说仪有去= =她老公又说他没有去= =
算噜...全部不去我自己去...又是我一个女生哦= =
妈咪做工回来了叫我跟哥哥快点= =爸爸在等下不得空哦...
哎哟...吃东西又叫我吃快快...你都懂我吃东西很慢的噜...
吃到一半又骂...不要吃了...气死人><
好噜...去载哥哥去金河先...哥哥就问我你去哪里...我说去看戏啦...
他说我死蠢哦= =做么不要昨天穿着校服去看...
星期三看才RM6块多而已...你今天看10或11块多哦...
还问我做么不要去金河= = 炸到= =|||你以为妈咪给我去米??= =
今天又跟老公去LM噜 :D 厚厚~~又去看戏噜...今天本来看天天好天的... 怎知道老公星期6去看哦...

今天去看这个噜
哈哈...这套戏很好笑的咯...
一边看戏一边牵着宝贝的手 xD
嘻嘻...好好玩哦 =P
看完噜...哈...才2.00多而已呀...
还有很长的时间哦...妈咪说5,6点来载我...
好无聊耶走来走去一样的...哈哈...
呼...到4点妈咪打来了...要我回家了哦...
又说5,6点的==骗我...
哟...不舍得回家呐...回家又闷没事做了 =(
哎呀...妈咪无端端进来找我><
幸好没有看到我跟他牵手tim...不然我就惨了...
看到妈咪进来找我的样子好像很凶将...有点怕怕了...
他上到车就问我...做么你干哥哥还没走的...我骗她说她去买东西...
呼...好险...幸好他没有骂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