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今天去到学校

老公来时 叫我坐过去点 我说有油

然后我就站起来给他坐 他又不要坐

然后一直叫他来 那个眼睛看着我不说话的



过后燕来了 我跟他就走咯

他又自己一个走前面 不等我 算了

自己一个走后面

去到周会哪里 又不理人家

自己做到远远去 我很怕他脸臭臭的咯

坐在那里又不说话那些的 都不知道他气什么

然后我自己一个坐在那里 乱想东西就哭了



看到他朋友来 他就跟他们说话

我觉得我好像是多余的 没关系 我走了

走的时候又哭了 我忍不到 对不起



Skip


上周回是唱着国歌 又乱想了 眼泪一直要留

幸好没有流哦 不然就鱼死



回到班休息 第一节老师没有来

我就想回到家怎么办? 我很怕找他

他等下说那些不要我的东西 =(


很没有心情

到了PJK 我又哭了

君来安慰我 我的心更痛

可能他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吧?

他问我 他是不是不理我 我就点了头说是

很厉害叻 将久猜对了嗯

谢谢你凯君



然后到了下课 不再想

慢慢的心情变好



不过回到家我一定会找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