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昨天开面子书

看到↓↓

**在此很抱歉的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收到風...Nasi Lemak 2.0, 或許會在下星期隨時被迫停播. 全馬戲院將再也看不到這部電影. 我這次又遭到"對付", 中招了!** 媽的為什麼每次都這樣的!? FUCK lah! 難到非要我去死你們才甘願嗎?



我还没看叻 = =

炸到 将都可以= =

haiz 算了

昨天我跟妈妈想着去吃什么

我想吃西餐 又想吃火锅

然后爸爸说去吃火锅

忽然爸爸说不可以等下吃到饱过头 好想上次将半夜肚子痛

炸到没有人叫你吃那么多嘛 /.\

所以又去吃西餐了


也是跟上次一样

我想试下吃怪味鸡扒 (BBQ)口味

然后妈咪想吃炸的鸡扒

又怕不好吃 我也是怕不好吃 所以叫回 黑胡椒

叫一杯 大杯西瓜汁

3碟黑胡椒鸡扒 =3=

全部40

我很想吃火锅啊

很久没有吃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