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昨晚

昨天下午出去吃素后妈妈去买拜神的香

然后我就去买蜡烛



彩色蜡烛 xD

买2盒

到了8点开始拜了

妈咪说你看哪里还有一大堆蜡烛你就去买 = =

我怎知道哦 又是爸爸说没有料的

还赖我



妈咪弄了一盆



燕菜糕 美叻 旁边❤型 中间是鱼

过后妈咪就陪我玩蜡烛

有很大风 感觉要下雨

月亮没有出来叻



一下有风一下没有

然后 终于弄到了



不好意识 弄得很丑哦






J N B ❤

那个B 弄到很丑

J是我老公 B是我啦 ❤



换去S


这我用我自己电话拍的 旁边加了粉红色 哈哈 几美下的



然后 看到一个Hello Kitty 的灯笼很可爱咯

爸爸妈妈帮我弄 :P




咔咔



回去童年了 /.\

哈哈

不玩了


/.\



我和你的❤

再见了




玩到脸红完 ``/.\

然后就帮我家的Boy Boy 拍照咯

就是我的小狗










这我很喜欢 站起来了 ❤

那时是我妈妈拿食物引诱 他才会酱的 xD

可是看不到头


不然会很美的

过后就下毛毛雨了

进到去妈咪帮我拍一张照片



哈哈 胡须

不要看样子啦 很丑 = =

然后就去休息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