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 Home

今天早上9点多就起来了咯


12点就去Viva~^^

跟燕和琪


.
.



.

等到12点了燕很没来载我

他妈妈帮人家看塔罗牌 还没回家

气死!我是有点生气的咯

然后等到12点半将 琪跟我说他妈妈回家了 来载我了

我就在外面等

等到热到要死!哟!那么久哒!



一直打给他!他说塞车!

琪也等到想杀人==

哈哈! 然后呢到了 到那个琪一直吹 一直SMS来


到了那里 看到那个琪在外面

哈哈 燕开窗口 叫他 他听不到

她又打来了==

都到了

过后进到去 燕妈妈也跟着来= =

我们先去拿薪水先

看燕拍我们==









样衰的我啊!==



燕最美了



过后出去了

到我偷拍你们 =P







他们在做么呢?

在King Shou! 哈哈哈!

一个King King 下挖鼻屎 xD

Siao eh!



到我跟燕合照



Yashiki 的外面

就是我们做工外面

然后带她妹妹去买东西吃

我跟燕他们 拍照



琪,燕 :)



燕,我,琪

我最丑==

过后他们去付钱

我们去照






我!身高167 体重55 很肥啊!又很高!



靓吖!xD



...



我们的鞋鞋 :)










然后去吃东西咯

我早上到现在还没吃的==

叫了一碗滑蛋河 :)

然后琪说要喝珍珠奶茶

我们一起去买先

等下回来在吃

我叫了巧克力

琪叫了巧克力+牛奶

NM4.50

很贵下







我的巧克力 :)



味道还不错噜 ❤

回去吃东西咯



滑蛋河

碗很大碟 面很少

哈哈



偷拍我的人= =琪!



吃饱咯 喝不下我的水了==



走咯~走到一下看到很美的背景 把他拍了下来

我也有 :)








我的背景是大海



下电梯去陪燕妈妈买水晶噜

有人知道我偷拍哦~~

哈哈



这个超搞笑的咯!哈哈

豆豆先生

帮燕牌时候

琪站在我隔壁看 她妹妹无端端飞过来

马格豆豆先生的头歪了

哈哈哈哈 我跟琪都在笑他

他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你们看那个豆豆先生的头 xDD

然后到最后我们告诉他了

他说不怪的他听到啪一声

哈哈 好笑咯



豆豆先生的头本来是将的xD

这拍到我很肥啊 /.\




水晶店到了



…………



那里球会变颜色的~^^ 美啊~~

有点想上厕所--

琪陪我去



瓦老!他厕所红Dong Dong

新年了吖?xD







电梯都不放过xD



^^

到了3点我就回家了

然后妈妈又要去Kepong 买货

我很辛苦啊 头痛 不舒服

再车休息一下

等下又要去Tesco ==



在 Tesco 的累样



然后看到手环 :D

很像买很久了

很贵哦 衣Set RM19块 ><

然后那里写着买一送一 :D

很开心哦

然后去吃东西了 :)



吃完后回家

回家的Look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