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号:相片情人节(拍大头贴)♥

9月14号:相片情人节(拍大头贴)
昨天是情人节嗯

而且是拍大头贴的 今年的情人节 都没有和男朋友庆祝

因为考试所以不能 没关系

到了现在16岁 还没有跟男朋友庆祝过情人节

不知道是怎样的叻?



我希望明年一定可以 ❤

昨天晚上妈咪煮的菜我不喜欢吃

一碟辣椒虾 我不爱吃虾

一碟菜 蛮喜欢吃的 可是昨天没什么想吃

一碟鱼 最讨厌

然后 睡醒我很爱发脾气的

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妈妈问我要吃什么

我生气了一下 = = 不想说话= =

然后等多下我想吃西餐



很久没有吃了 /.\

然后等下妈咪就带我去吃了

呵呵

到了那里 叫了

一杯 红石榴 一杯Ice Lemon



书上写红石榴 他给的不是红石榴

不知道什么水来的 但很好喝 甜甜有水果的





Ice Lemon 不好喝的 =3= 味道怪怪的

然后我跟妈妈叫了2碟 黑胡椒鸡扒



黑mang mang = =

很好吃吖 看他薯条好像不好吃将 吃下去很好吃

好想再吃吖



Skip

这当做妈妈生日吧

昨天是妈妈生日 9月13

妈咪生日快乐 ❤


然后我妈妈朋友买了项链给妈妈

我也有分喔

因为他怕我妈妈有我没有 所以买多一个给我


我比较喜欢花的 我拿花 妈咪拿隔壁那个


谢谢拉喂



随便拍素颜照 想换换Facebook 照片的 看到那张都


可是又不想放了 = = 放回旧照片 一下这张
上次拍的 呵呵
斗鸡眼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